sum-Mer li

努力站在人生的高处,自然会遇见更好的人和风景…

一直没勇气点进来,是怕看到合照给自己太多压力,现在点进来了,不出意料还是被合照刺到~最近的生活过的挺健康的,早上起来跑步,晚上去游泳,这些习惯之前从来没有过,而现在改变得不要太多,只是你再也看不见,也不会贱贱得夸我白痴,最近身边也出现了一位有心人,只为了见一面故意偶遇,只为了我一句无心的话认真得送我小礼物,某天下大雨会从龙湾来接我下班,……不知道那算不算爱,如果算的话,也许就是错爱~是不懂的珍惜也好,是不合适也罢,他的好我确实承受不起,我以后也还不起…唠叨这么多,其实都是废话,就当作自己的一个心情写照吧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