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-Mer li

努力站在人生的高处,自然会遇见更好的人和风景…

从来也不会想过你有一天会来我从小长大的城市…我想这辈子都无法带你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烤肉,最出名的老萧,最好吃的炒牛肉……可是你却突然出现了,却不是因为我,因此我们没见面~~此时我在认真的回想分手几个月,除去刚分手的第一个月的痛苦,我老觉着我们从未分离…也许这是三年异地恋给我的后遗症…我们相爱时也是经常不联系,所以,是我还活在虚幻里还是我早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~每天还是会想你如数遍,嘴角一直上扬~因为一直都是满满开心美好的回忆…你说我们俩最后不会结婚的,所以不要耽搁我…你很负责的毅然离开了我…我却一点都不恨你,甚至不允许闺蜜说你不是…这样的感情这辈子只要经历一次就好…接下来就随便了…

评论

热度(2)